辞来

v:aa923biubiu

想要宋亚轩刘耀文车文私我,三篇

  轩文《美妆蛋》《有色眼镜》《黄毛巾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美妆蛋》

  “等一下上台说什么想好了没?”宋亚轩拿起化妆刷在盘的边缘敲了敲。“你现在居然会操心这个?”刘耀文低着头玩手机,漫不经心的回。“抬头,你低着头我怎么给你化”宋亚轩拿着化妆刷的手挑起刘耀文下巴。“略略略”刘耀文不知道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的非要跟宋亚轩对着干,借着宋亚轩的力一直把头往下低。“我说,这个手机就那么好看?”宋亚轩一把夺过刘耀文手中的手机。刘耀文正在用小号刷微博,刚点到微博热搜那个界面,手机就被宋亚轩抽走了。好像瞥到了自己的名字……刘耀文不知怎么的有些心虚。应该是错觉吧,应该是眼瓢吧,上热搜应该是说我长得帅吧,或者是最近出的新歌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“李飞,刘耀文,夜晚私会,爆。”宋亚轩把热搜第一从牙缝中一个字一个字挤出来,并且放在刘耀文的面前让他确认是这几个字。“啊这……我……你信吗?”刘耀文有些结巴。“我没说我信啊。”宋亚轩放下手中的眼影盘。“那就好。”刘耀文拍拍胸脯准备把手机夺回来。“可是我也没说我不信。”宋亚轩拿手机的手往后一缩,刘耀文抓了个空。“我跟李飞只是见了一面,也没什么……”“点进去还有酒店电梯监控截图……”“胡说!怎么可能!这肯定是p的!”刘耀文着急的张牙舞爪。“我他妈管你真的p的,你现在只能,为这件事情,付出代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要后续的私我

《有色眼镜》

  宋亚轩顺着刘耀文的人鱼线,往下探去。正当宋亚轩的手即将触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又缩了回来,他把手放在刘耀文的腰上来回地摩挲,还时不时地掐一下。

  手感是极好的,正如全班人看到的那样,只是他们都感受不到。两人的信息素弥漫了整个卫生间。

  香香软软的omega天生就适合被压在身下蹂躏,交换了几个缠绵入骨的吻后,此刻刘耀文的身体已经软的不行了。但是宋亚轩并不是一个急性子。

  宋亚轩拉住刘耀文的手,把他的手塞进自己……(这段不能发😰)

  “学习成绩好的话,做这个也一定在行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看后续的私我

《黄毛巾》

  “你敢打我,我就敢把你搂进怀⾥。”


 这个发不出来,想看的私我🥰



评论(7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